close

其他設定與CWT相關下收:D↓

 

 

 


這個地球系男子:
他自由,不被任何事物所拘束。

自然的哭泣、發自內心的微笑,他只知道如何真誠地表達自己最直接的情感,豪不矯揉做作。

喜歡森林、喜歡生命、他深信地球上所有的所有都是美好而閃亮的。
好比透明瑩亮的藍色,沒有一絲雜質。

對藍星的喊話:

會一直一直的愛妳。
全心全意、用心用生命用所有我所知的一切的一切去愛妳。


因為那是我唯一知曉,愛妳的方式。

地球記號:

會把地球記號畫在耳朵上是因為私心設定是個不多言,喜歡(擅)傾聽、喜歡用身體直接去感受的男孩。


另外喜歡森林是因為覺淂站在林中用心傾聽便能聽到森林呼吸的聲音;那是地球呼吸的聲音。
站在林中聽著呼吸聲的他,就像是趴在母親胸膛聽著母親的心音、呼吸而感到心安。


創革原帖,地球系男子!!:D


創革的活動!!!終於畫完啦!!><為何可以畫如此久....><(對自己絕望)

另外,每次到最後顏色都變得亂七八糟真不得了...o_q

「地球系男子」是個很棒很有意思的活動!!大家一起愛地球!!臉系列-羞-表情臉系列-羞-表情臉系列-羞-表情臉系列-羞-表情

 


◎關於CWT28!!

未命名 -2.jpg    

嗯嗯!!!只有第二天O_Q
有點小小的心碎...O_Q
旁邊是冰˙玥跟R太!!又跟他們連攤了!臉系列-羞-表情
其實原本CWT28不打算報的...(因為種種考量怕會忙不過來+天窗><)但是因為小燁在報名最後一天打來問我......只好...臉系列-羞-表情(欸你

這次打算出盜墓本!!!ヽ| ・∀・|ノ(蹦跳

不過恐怖的是內容大概是少女漫畫......><(真想畫出不少女的逼ㄟ樓之類...orz)

分鏡打完了,但是目前沒啥能看的東西><(草得要死
第一次畫漫畫封面比故事慢想到的XD

另外本來是打定主意不上北部的...O_Q
但是今天畢典跟R太還有冰˙玥稍微聊了一下又...心動><(這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會高鐵飛(?)上去!!O口Q(也太想去玩



另外開了微博ÒωÓ)ノ
不過大概只會拿來丟些圖就是了XD畢竟目前沒幾個朋友在微博上玩><

 

◎關於痞客

是說又在痞客開了一個...這完全是意外...(´・ω・`)(誰信)

全都要怪容宴!(容宴:與我何干(´・ω・`)

不過痞客的版面乾淨舒服,比某O空好很多......說不定會移過來? > <(但又捨不得


跟容宴在錦瑟為共同作者,容宴會在那說說COS、文字創作,我會在那邊說說繪畫、同人,總之大體來說都不脫ACG與創作,也歡迎去那邊找我們兩個玩: D

另外很喜歡容宴說的一段話就偷複製過來了(真敢說

「其實我們兩個的同人創作題材滿廣的,2.5次元、APH、SH、盜墓筆記都有可能出現,關於CP方面,

我們可能會說我們喜歡什麼CP,但不會說不喜歡的CP,每個人喜好不同,讓我們互相尊重。」

容宴真棒(爆

 


先這樣(?):D最近似乎有破財危機&一堆事擠在一起><希望能順利撐過!><


arrow
arrow

    沙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