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3.jpg  

這回遊記又慢補了> <(爆)

首先,先放上這張CWT30兩日的攤位一角(笑
因為忘了把準備好的糖果袋放進行李箱中,結果就發生了當天才在攤位上包糖果的囧況orz(我是白痴

CWT30這次真的很熱鬧,人好多XDD
而且剛巧被主辦分在壁攤,後面的位置很寬敞,大家的親友也就都待在攤子後面玩+聊天,所以異常的熱鬧
不知道正因為這樣,還是剛巧我太巧沒參加場次跟大家聊天了,總覺得這場異常的滿足XD

IMG_0728.jpg  

這次依舊很感謝給了我禮物的大家ˇ///ˇ
每次都受到大家照顧了真不好意思((艸
場後的聊天聚會真的很開心!有種HP瞬間全滿之感(笑)

也很感謝來場的大家ˇ///ˇ非常期待下次的再見面ˇ///ˇ

●場次前一天則是跟小冰、大嗨跟小青約會(?)w
生平第一次坐了高鐵!車票...真貴阿> <
天氣出乎意料的好!於是一行人便按照原定計畫衝去故宮看羅浮宮展XD

IMG_0661.jpg  

天氣超棒!
雖然相機本身的顏色就很漂亮,不過天氣好的關係效果加乘!

IMG_0707.jpg  

 

 

 【提提近況】
最近又意外的開始重玩起了Unlight,記得當初是偷懶不看遊戲規則直接玩,結果輸掉了好幾場後就沒再繼續了XD(不然現在應該很高等了(炸)
真的很有趣哈哈,結果就拉著我弟一起玩XDD(想不到現在我弟玩得比我還兇(炸)
下次來畫畫角色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